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爱国教育 >>->正文
我院启动“三爱”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团委组织部 点击数: 日期:2008-11-08 13:33:37

 

  我院“三爱”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于10月22日下午2:40在教学楼F201举行。
  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我院团委下阶段将通过开展以“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三爱”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品德教育、行为习惯教育和情感教育,塑造的优良精神风貌的同时活跃他们的大学生活。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三优”表彰大会,对06,07级评选出的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和优秀团日标兵进行表彰。
  本次会场负责人团委组织部干事潘棠源谈到自己的认识:“本次活动主要是使同学把‘三爱’的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当中,对于‘三优’的表彰主要是弘扬正气,树立典型,使获奖同学能在学习和生活中起表率作用。”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