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爱国教育 >>->正文
缅怀嘉庚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0-04-06 18:22:00

 

   4月2日,一个春风洋溢的日子,一个勾起沉思的时刻。上午8点,我院爱心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班级代表近80余位同学在爱心协会指导老师吴光喆和刘艺珊的带领下,从学校出发,前往集美嘉庚纪念馆悼念陈嘉庚前辈。
   到达嘉庚公园门口,大家以有序的队列步行到陈嘉庚前辈的墓碑前,等待其他院校学生和附近群体组织代表等各界人士的到来。嘉庚墓前堆满了人们献上的花圈。
   9点钟,所有慰问人员到齐了,司仪简单介绍了到场的人员和嘉庚的事迹后,全场所有人员开始为这位逝去的前辈默哀三分钟并且向前辈深深的地鞠了三个躬,最后所有的人员有序的绕嘉庚墓走一圈,陆续的将手中的慰问花献上并离开。
   此次扫墓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同学良好的道德情操。通过缅怀嘉庚先辈,来激励自己奋发向上,从而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和学习机会。
                                              记者: 曹明倩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