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爱国教育 >>->正文
爱心协会赈灾活动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0-04-23 13:19:37

 

   厦门软件学院爱心协会于2010年4月22下午三点半在C栋宿舍楼下举行了以“爱心汇泉、滋润玉树”为主题的青海玉树赈灾活动。
   活动主要是以在校师生签名、写祝福语的形式展开的。同学和老师们纷纷前来支持并为灾区加油。活动持续到晚上18:30,爱协的成员们点燃了蜡烛,为青海玉树加油祈福,悼念逝去的亡灵。虽然现场天气状况较差,但是每位参与者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表现了同学们对灾区人们的深切关怀与祝福。据爱协顾问许柳燕同学介绍:“这次活动每位成员都很团结、配合很默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向玉树伸出援助之手,把我们的爱心传达给灾区人们”。
   活动于19:00在爱协成员的留影中取得了圆满的结束,但同学们的祝福并没有结束,让我们怀着一颗赤诚的心,为灾区祈福,为玉树加油!
                                
                           记者:吴春霞 郑菲琳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