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爱国教育 >>->正文
抗震救灾,有你有我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0-04-26 16:26:13

 

 

抗震救灾,有你有我

本网讯 2010414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截至42162064人遇难,12135人受伤。地震无情,人有情。为了给这次灾区的遇难者送上一份祝福,尽我们一份微薄之力帮助他们度过难关。422,由我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抗震救灾,有你有我”的募捐活动于篮球场上隆重举行。

   在募捐活动现场,张晓清同学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玉树加油,然后是刘克家处长讲话,刘处长告诉我们“人在自然灾害面前很渺小,我们应该保护环境,开心的活着,开心的做人,专心做事,一起用实际行动来为玉树加油。”刘处长深情的讲话触动着现场所有师生的心。在背景音乐响起的同时,团委书记李韵扬老师宣布募捐活动正式启动。刘处长积极带头捐款,老师和同学们也都踊跃捐款,纷纷慷慨解囊,并在募捐榜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或祝福语,以此表达对地震灾区人民的同情和希望。虽然大家的捐款很有限,但大家都相信只要用一颗真诚的爱心撑起一支无形的擎天之柱,就会为灾区的兄弟姐妹们“顶”起一份平安!

在会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许志勇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展开活动,并将筹集的资金将会捐给灾区。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为玉树加油,尽我们所能捐一份爱心。

                                 

                          (供稿人:记者团:林珊 黄斯婷)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