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风采展示 >>->正文
辩场争锋,且看正反辩手挥斥方遒
作者:院团委 陈芳芳(文) 黄静(图) 点击数: 日期:2012-10-25 22:59:10

 

本网讯
        网络技术系第二届辩论赛总决赛于2012年10月25日晚19点在D301准时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对思维的巅峰撞击,对应变能力的残酷考验,此次辩论赛分为两场:第一场—“在现实面前,原则与变通的争锋”;第二场—“刘备与曹操,在职务上的抉择”。

        第一场,由红细胞(正方)与网工战队(反方)进行激烈的辩论,且看辩手引经据典,唇齿相逼,尽管双方在自由辩论中观点略显模糊,但也妙语连珠,扣人心弦。第二场,由神语二队(正方)与物联网队(反方)进行辩论。面对反方的缜密的思维,逻辑准确的阐述,锱铢必较的提问,正方则次次化险为夷,慷慨陈词,娓娓道来。最后,神语二队独占鳌头,摘得头名。

        此次辩论赛是一场语言的较量和智慧的交锋,场上辩手激扬文字,挥洒才情。这场赛事可谓是双赢,不仅锻炼了辩手同学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也拓展了场下同学们的知识面。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