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风采展示 >>->正文
院社团联合会文艺晚会
作者:院团委:孙靓玫(文)黄思婷(图) 点击数: 日期:2012-11-13 01:23:48

 

本网讯  

        2012年11月12日19时,由我校社团联合会举办的文艺晚会在灯光篮球场上进行着。

        随着音乐的响起,由各社联部长联合跳的兔子舞作为了精彩晚会的序幕。在精彩的兔子舞之后,由去年的校园十佳歌手的人气歌手黄志超为大家献唱两首歌曲以及由轮滑社的成员们向大家带来了轮滑表演,他们的表演让同学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在主持人的精彩对白后,上台表演的是社联文艺部的歌曲串烧,不论是独唱还是合唱都十分的扣人心弦;唱歌结束后,街舞社的各位帅哥美女又为大家展现了精彩的街舞表演,他们的表演引起了全场的高潮。之后,在台下久久等待的跆拳道社的朋友们终于上台了,他们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一段又一段精彩的表演后,到了让大家放松的微博互动环节,由可爱的女主持为大家念起了有甜蜜色彩的微博!

    接下来的相声《我的歌声里》,将“我的歌声里”这首歌反串了其他的歌曲,令人瞠目乍舌。音乐社的前任社长与现任社长为大家表演了吉他伴唱。社联文艺部的同学真是多才多艺,刚表演玩歌曲串烧,现在又表演小品——《现场配音》,使在场同学都捧腹大笑。在紧张的抽奖活动之后,由民族舞社漂亮的女生为大家表演性感热辣的肚皮舞,再次掀起了本场的高潮。之后又是一轮与在场观众们的互动。原本在快乐大本营看到的“谁是卧底”这个游戏,现在也在我们的舞台上出现了,台上游戏的嘉宾很激动,台下的观众朋友也觉得十分地有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我们又看了一段同学们自导自演的小品《大学晚自习》。


    伴随着好听的歌声,社团联合会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