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厦门掌上共青团为您服务
作者:团市委办公室 点击数: 日期:2021-05-05 09:16:42

 

                                             ――团市委官方微信服务号“青春厦门”上线

由团市委开发的“青春厦门”微信服务号于54日正式上线运行,广大市民和青年朋友们可以手机登陆微信,搜索服务号“青春厦门”、微信号“xmtsw_wx”或“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

“青春厦门”是团市委面向全市团员青年及时传递党团信息、分享青春故事、弘扬青春能量、服务青年需求的网上新平台,将进一步促进团组织与青年的线上线下联系,实现“扁平化、零距离”互动与交流,为增强共青团的社会动员能力提供技术支撑。目前,“青春厦门”服务号设置了“团的新鲜事”、“我志愿,我快乐”、“创业真人图书馆”、“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微心愿”、“希望小屋”等栏目,基本涵盖了团市委重点工作及服务项目,信息量大,互动交流性强。关注该服务号,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我市共青团最新动态和服务信息,在线报名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奉献爱心等活动,特别是服务号设置了“咱厝的年轻人”栏目,青年可以在线便捷地了解、报名参加社区开展的各类青少年活动,就近就便参与房前屋后身边事,共建美丽社区。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