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团市委组织召开2014年厦门市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工作调研会
作者:团市委权益部 点击数: 日期:2014-03-05 09:34:52

 

            201435日,省综治办陈勇副主任带队的省调研组一行深入团市委考察调研。省调研组、市综治办、厦门市预防重点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等8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2014年厦门市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工作调研会。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汪云峰作2013年市重点青少年服务管理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市教育局、市人民法院等专项组成员单位代表及思明区团委、潘涂派出所负责人围绕重点青少年服务管理的主题做典型经验介绍。会后,省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厦门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省调研组对厦门市重点青少年服务管理工作予以了充分地肯定。

此次会议集中展示了厦门市重点青少年服务管理成果,是团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综治委关于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会议精神、促进“美丽厦门”建设的有效举措。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