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福建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作者:厦门网 点击数: 日期:2012-03-14 09:17:37

 

据福建日报3月14日报道(记者 郑昭 兰锋 周琳 胡斌) 13日下午,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福建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决定草案表决稿。代表团团长孙春兰,副团长苏树林、杨岳、庄先、张健、林强、刘德章参加审议。会议由庄先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谦、省法院院长马新岚、省检察院检察长倪英达列席会议。

  审议结束后,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团长孙春兰委托,张健对福建代表团履职情况作了小结。他说,会议期间,代表们依法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大会议程,紧密联系福建实际,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代表们情系福建,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福建,反映福建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进展和新成效,提出支持福建发展、海西建设和平潭开放开发的建议,希望争取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全团代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职责,展现了良好的会风和很好的精神面貌。他还充分肯定了代表团的服务保障工作。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