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件学习 >>->正文
关于在我校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3-04-11 10:02:07

 

各系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根据《教育部党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安排部署,院团委将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文主题:我的中国梦

2.征文截稿时间:2013410201352

3.征文对象:全院学生

4.征文要求:

征文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内容围绕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坎坷追梦历程的深刻启示,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用文字记录和讲述亲历亲见的“中国梦”,体现和反映广大师生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树立实干兴邦精神,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

  征文字数4000字以内。

  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5.投稿方式:

各系部可分别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将征集的优秀作品以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178952603@qq.com。报送时需附系部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等。

6.征文评选:

本次征文活动,学校将从上交作品中选出3篇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福建省“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者将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7.有关要求:

    请各系部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系部学生参加征文活动,要求每个团总支上交至少2篇。引导学生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日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