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件学习 >>->正文
"中国梦-厦软梦" —五·四青年节倡议书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3-05-04 10:53:25

 

            五月的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流香溢彩。在这个朝气蓬勃的季节里,“五四”的火炬跨越了九十多年风风雨雨的沧桑,在神州大地上激荡着新时代的主旋律。

    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她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五四精神是一面旗帜,指引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九十二年前,国家命运堪忧,是青年用自己的热血与觉悟揭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经历了风风雨雨的沧桑,九十二年后的今天,形势日新月异,神州大地上激荡着新时代的主旋律,更需我们青年用睿智与青春去开创美好未来。

今年的五月四日是党的十八大之后的第一个青年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带领广大青年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中国梦”承载“厦软梦”,以实际行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四周年之际,我院团委特向学院全体青年展开以下活动:

 

活动名称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美化校园

宿舍区和教学楼

54中午

院团委

文明就餐

食堂

54-5月17

院团委学生会

环保回收

宿舍区

55

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音乐盛典

灯光篮球场

56

院团委社团联合会

 

 作为厦软青年,见证母校发展之年。我们应当立即行动起来,释放我们的激情,展示我们的风采,争做新时代青年的先锋。将爱国和爱校结合起来,践行校训、完善自我,竭诚奉献,与厦软一道成长。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