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件学习 >>->正文
关于举办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激扬青春跟党走,海西跨越我先行”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1-04-19 15:54:27

 

各院系团总支书记:
     为纪念厦门特区成立30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89周年、“五四”运动92周年、建党90周年,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关于印发〈组织开展全省青少年学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委教办宣〔2011〕13号)文件精神,结合《关于举办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9周年、“五四”运动92周年暨厦门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演讲比赛文件要求,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激扬青春跟党走,海西跨越我先行,”
    二、比赛对象:在校学生
    三、比赛方式和要求:
1、比赛方式:以每班推荐(1-2)名学生参赛的逐级选拔的方式进行,分为预赛、复赛、决赛。预赛由各系组织选拔(每系推荐2名优秀学生参加复赛和决赛),预赛时间安排在5月份,复赛以及决赛由厦门软件学院团委组织。选拔出学生代表参加省教育厅主办的比赛。
2、复赛和决赛安排:
时间、地点:
将于2011年6月份进行复赛,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现场决赛拟于2011年7月份进行,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表彰形式: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和指导老师奖若干名。4、相关事宜:演讲时间控制在6——8分钟,演讲内容要主题鲜明,内容要连贯,语言生动且符合年龄特点,参赛选手必须使用普通话,要求表达清晰、讲述流畅,充分展现我院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对于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的同学将推荐参加省级选拔,福建省教育电视台届时将对决赛全程进行录制、展播。福建大学生在线将上传部分获奖学生的演讲风采。省级和学校将对获省级表彰的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奖励和表彰。
                                      共青团厦门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1年4月17日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