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件学习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第二届青年博文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6-19 10:45:42

 

厦直团工委〔2012〕2号

关于举办第二届青年博文·摄影大赛的通知

各直属高校团委:
为鼓励、引导团员青年以自己的视野发现厦门之美,用自己的笔触、手中的镜头,寻找、挖掘、记录厦门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厦门市机关青年联合会、共青团厦门市直机关工委、城市年轮(中国)机构将共同举办第二届青年博文·摄影大赛。请各机关团组织积极组织本单位、本系统团员青年报名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厦门市机关青年联合会、共青团厦门市直机关工委、城市年轮(中国)机构
承办单位:房友网
支持媒体:厦门日报、厦门晚报、厦门商报、厦门广播电视报、海峡导报、现代青年报、FM94厦门旅游广播《厦门房地产》杂志。
二、活动时间
2012年4月——2012年12月。
三、参赛对象
喜爱摄影、影像制作、博文写作的社会各界青年。
四、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需围绕“变·厦门”主题来创作,题材、体裁、风格、流派不限,但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博文字数在3000字以内。照片彩色、黑白不限,可单幅也可以多幅,组照作品不能超过6张(含6张,每2幅以上可为一个系列),每幅作品或每组作品均需有一段不超过30字的主题及说明发本作品博客上。
2、凡参赛博文或摄影作品,须为作者原创,并保证拥有该作品完整的冠名创作权,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抄袭和侵犯他人权益的现象,包括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3、参赛者报名时,需提交真实有效信息,以利于获奖人员的身份核对和颁发奖品;主办方承诺,不对参赛者个人信息进行丝毫公开或泄露。
4、参赛摄影作品(原图)尺寸,要求数码照片尺寸长边不得小于2500.电子档为JPG格式,不低于3M。
5、本次大赛不收参评费,不退稿,付酬采用一次性评审奖励。所以参赛作品,均可在大赛指定场所和区域进行展示、展播以及使用。
五、投稿方式
凡参赛者,可以通过房友网报名,并通过注册博客的形式来发布文章,上传参赛作品作为投稿形式。
六、评选方式
本次大赛,将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结合确定名次。大赛通过网络投票按阶段评选出人气奖若干名,最终将结合专家评审,选出本次大赛获奖作品。
七、大赛流程
1、大赛启动:2012年4月23日
2、大赛时间:
第一阶段评选:2012年4月23日—6月30日
第二阶段评选:2012年7月1日—8月31日
第三阶段评选:2012年9月1日—10月31日
终评阶段:2012年11月1日—11月10日
获奖作品公示阶段:2012年11月12日-11月30日
3、大赛颁奖:2012年12月中旬
八、奖项设置
金奖2名:获奖证书,奖金2000元(或等值物品)
银奖4名:获奖证书,奖金500元(或等值物品)
铜奖6名:获奖证书,奖金200元(或等值物品)
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证书,精美礼品
人气奖若干名:获奖证书,精美礼品
组织奖若干名:获奖证书
(以上奖金含税,入选作品集均不另付稿酬)

联系人:陈思敏、马小璁
联系电话:2382024、2382015、5095281

大赛具体事宜详见大赛网站


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
2012年4月12日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