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正文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文体部
作者:校团委信息技术部 点击数: 日期:2022-02-05 19:11:56

 

                                                部门简介:校团委学生会文体部
      体育部是学生会下属的一个部门。学生体育活动的先锋队与带头人。以“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为己任,其主要职能是组织承办学院内各项体育活动。
 (1)积极组织开展学院的运动会以及举行的各类体育活动,充分展示学生的体育水平和运动热情。
(2)积极组织各项体育活动(如篮球赛、跳绳赛)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同时发掘有体育特长的人才。
(3)收集,反映并帮助解决同学们在进行体育活动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和学生会的指导老师联系。
(4)同时负责各种大型文娱比赛的后勤工作,当好老师的得力助手。做好年度体育工作计划及制订有关规章制度,定期向学生会的指导老师汇报工作。
(5)协助学生会其它部门做好各项工作和活动。
(6)加强宣传体育活动的重要性,提高同学的体育观念,动员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体育部组织及协办活动:
(1)第二届“迎生杯”篮球赛及第一届“迎新杯”女子三人篮球赛
(2)第七届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
(3)第十一届“软件杯”篮球赛
(4)第一届“跳动的青春”跳绳赛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