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正文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运营部
作者:校团委信息技术部 点击数: 日期:2022-02-05 19:55:53

 

 

部门简介:校团委新媒体运营部

新媒体运营部由宣传部、信息技术部、海韵之声广播站、记者团四个部门组成。积极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在宣传、教育工作中团结、引导和服务广大青年。便于信息更迅速、准确、广泛的向广大学生传播,是我校对外展示良好形象的窗口。

 

宣传部:组织学习上级文件,做好校内外团学工作的宣传

 

信息技术部:负责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设备操作的整体建设与维护工作,负责各部门晚会和活动视频、PPT的制作;对各部门活动教室设备提供技术支持,保障各部门活动的顺利展开;负责官方平台和公众号的建设、运营和维护,为全体师生提供便捷的网络信息服务。

 

海韵之声广播站:负责广播站的日常录音和设备设施维护,为各类型活动提供节目主持人

 

记者团:负责采写各大活动的最新实时动态。进行正确的舆论引导,做好对外传媒工作,写稿、审稿、校稿、推荐优秀稿件。配合校内各大活动,做好采访、拍摄、编辑、报道等宣传工作。利用网络新媒体运营等平台展示丰富多彩的厦软校园生活。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