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正文
青年志愿者部落格简介
作者:青协发布 点击数: 日期:2022-04-26 22:49:15

 

青年志愿者部落格徽章

 

 

    “青年志愿者部落格”,为厦门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辖下单位,初期全称为“厦门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部落格”,后正式更名为“青年志愿者部落格”。
     “部落格”之名取自部落之意,寓意我们共同组成一个爱的部落! “部落格”是一个开放的志愿服务平台!它的存在载体体现为“QQ群”,它的原则是:“志愿加入、自由退出、活动共同、资源共享”!只要申请加入“部落格”,便能够参与入驻“部落格”的个人、组织或团队所发起的公益活动,同时也可以自主发起公益活动,并招募部落人进行参与!厦门软件青年志愿者协会愿意为之提供最大的支持!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思想与理念来打造一个无组织界限的公益活动开展平台!同时,加入“部落格”的厦软校区的同学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是否加入厦门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厦门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对“部落格”保留其“成立” “管理” “解散”的权力!
      厦门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郑重承诺:我们愿意为热爱志愿服务并入驻“部落格”的个人、组织或团队提供一个更加活跃、更有所作为的志愿服务平台并愿意付出最大的努力!青年志愿者部落格期待你的加入!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