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招募志愿者活动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03-16 22:40:34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余澎煜 图:黄恂恂、郭佩峰) 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大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5、16 日在学院大榕树下向全院开展招募志愿者活动。
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给每个真正想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同学奉献爱心,实现梦想的机会,让更多的人参与志愿者这个光荣的集体,用自己的小爱筑成爱之长城,散发青春光芒,用自己奉献的心灵,传递掌心的温暖,为社会做贡献。志愿者招募活动一经开展,就吸引了众多在校学生的关注,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报名,对于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协会成员们都会耐心解答。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只要你有爱心,想奉献,就会成为志愿者大家庭中的一员。
此次招募志愿者活动圆满成功,象征着为学院青协今后的各种活动又注入一批新鲜血液,谱写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新篇章;同时,反映出当代大学生学会自觉奉献、服务社会、敢于挑战的高尚品质。
招募志愿者活动开展
 
志愿者们查看招募人数
 
志愿者们雨中仍继续活动
 
志愿者们在相互交流
 
风里雨里大榕树下等你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