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你我同行,登山环保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03-19 22:00:12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宋春雨,图/苏风强)为了宣传环保理念,保护自然环境,共建绿色家园,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3月19日上午在厦门集美区天马山开展登山环保活动,青协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马山历史悠久,山色葱郁,空气清新。志愿者们在山脚下领取了垃圾袋之后,就开始一边登山,一边将沿途路旁游人丢弃的塑料瓶、塑料袋、水果皮等垃圾一一拣拾起来放到垃圾袋里。虽然山有些高,路有些崎岖,沿途的垃圾也有些多,但志愿者们还是不畏艰辛,累并快乐着。
青协登山环保活动的开展有很大的意义,一是通过志愿者登山沿途清除垃圾的行动,为天马山的清洁美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通过志愿者的身体力行,将学院青协一向注重环保的绿色理念传播出去,呼吁大家从身边做起,使环保成为一种全民自觉的行为。
正在穿自愿者马甲的自愿者们
 
拾捡垃圾的自愿者
 
冒雨沿山路上山的自愿者们
 
相互帮助的自愿者们
 
集体留影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