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响应时代号召,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04-09 22:40:30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邹瑶瑶,图:郭佩峰 林凯航)为了更好地响应时代号召,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4月9日晚上在我院学生宿舍楼开展环保回收活动。
青协的志愿者们分成若干个小组到各个宿舍楼层进行回收废弃的饮料瓶,他们有礼貌地从同学们手中接过瓶子放到麻袋里,装满后再统一运往大榕树下的小空地进行压缩处理。虽然志愿者们一晚上忙忙碌碌的,汗水浸湿了衣裳,但是看到满地密密麻麻的瓶子,辛苦和付出都得到了最好的回报。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清理了场地,卖废品的所得费用将会用于充实爱心基金。
本次活动通过回收瓶子,促进了资源的循环利用,每个人就应该自觉树立环保意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当我们每个人的力量联合起来,就可以托起一种文明,一种与自然共生的文明,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文明。
志愿者将回收废弃饮料瓶放入回收袋中
 
志愿者挨个询问是否有回收废弃的饮料瓶
 
同学配合志愿者回收饮料瓶
 
志愿者正在处理回收的废弃饮料瓶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合影留念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