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2016-2017学年青年志愿者协会宣誓暨宣誓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04-25 21:54:42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邹瑶瑶/宋春雨 图:余琪)2017年4月25日晚上7点整,2016-2017学年青年志愿者协会宣誓暨表彰大会在学院教学楼F201隆重召开,莅临此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团委书记尤异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蔡小龙老师、设计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廖玉冰老师、外语外贸系吴敬荣老师、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及各系主席团代表。
会议开始,由青协会长秦华播放了本学年院青年志愿者活动视频并作了一番精彩的发言。接着,大会进入重要的表彰环节,宣布了学年荣获院“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者”、“最佳贡献者”、“积极志愿者”、“献血英雄”的同学名单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又为青协默默奉献的助理们颁发了聘书。另外,也放映了系志愿者服务队活动视频,一幕幕温暖人心,为各系的“积极志愿者”进行了隆重的颁奖。紧接着,新生代表刘艳上台进行了有力的发言,言语中无不透露着对志愿服务满满的热爱。学院全体青年志愿者在青协会长秦华的带领下进行了激昂的宣誓,最后尤异老师为此大会做闭幕致辞,尤异老师向此次大会的组织者和获奖的志愿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并对青年志愿者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和祝福。
此次大会,一方面是对该学年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另一方面也是对其他志愿者的一种鼓励。帮助别人是一种幸福,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志愿服务的旗帜下汇聚集结,争当志愿者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并将志愿者精神自觉升华为一种新常态、时代新风尚,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光荣、快乐之感。
十佳志愿者获得者合影
 
优秀志愿者获得者合影
 
颁发助理聘书
 
全体青年志愿者激昂宣誓
 
青年志愿者协会宣誓暨表彰大会全体成员合影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