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厦门软件学院第二届“电子竞技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04-26 22:57:55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王启杭 图:林凯航)于2017年4月26日晚上,我院学生会信息技术部在教学楼长廊举办的第二届“电子竞技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比赛还未开始,同学们就已经来到了现场等待着这一场盛大的比赛。
进入决赛的数媒队和软工队成为了今晚瞩目的对象。身后的LED屏幕上也见证着选手们的一举一动,同时我们的比赛也在网络上进行了直播,超过三千名观众与我们共同期待着当晚的比赛。
第一局比赛,数媒队在前期落后了软工队些许,中后期奋起直追,找到了软工队的突破口,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第二局比赛时,软工队不甘示弱,风骚的走位,极限的逃生,每一次精彩的操作都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呼声,在一波完美的团战以后,取得了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比赛,也是当晚生死局,软工队还是跟上一届一样在关键时刻扭转局势,ID达康的选手多次力挽狂澜的操作真的值得我院的游戏爱好者们好好学习!
当晚的比赛十分精彩,突如其来的暴雨也没有阻挡观众们的热情,他们还是和选手一起奋战到了最后一刻。软工队再一次的夺得桂冠。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的比赛!
主持宣布大赛开始
 
比赛即将开始
 
数媒队夺得亚军
 
软工队夺得冠军
 
感谢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