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05-10 19:55:05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苏贵丁 图/余琪 欧明建 林信 廖俊森)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防范能力,5月10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开展了一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三点整燃放烟雾弹,随着校园内长笛警报声的响起,学生们在各楼层干部的指引下迅速捂住口鼻,弯着身体快速有序地按照既定的逃生路线撤离到教学楼一楼的安全地带,随即各班班长清点人数,确保每一位学生都已安全撤离,整个过程平稳有序。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不仅是为了增强广大学生的消防自救本领,提高学院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更是为了带动家庭、倡导全社会要时刻牢记“消防安全不可疏忽大意”。
燃放的烟雾弹
 
学生们有秩序的下楼梯
 
正在前往安全地带的同学们
 
各班清点人数的过程平稳有序
 
参加演练活动的警卫们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