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05-11 22:45:47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邹瑶瑶,图:廖俊森)2017年5月11日晚上7点,我院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灯光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邀请了厦门演艺职业学院团委书记耿洪伟老师,质量管理处处长邢海燕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蔡小龙老师,厦门演艺职业学院的学生代表李诗影、杨宇超、赵奕森,我院2016年校园十佳歌手冠军施雨璇担任特邀评委。
比赛在SUP街舞工作室带来的精彩的舞蹈中缓缓拉开帷幕。经过之前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最终有10名选手入围了此次决赛。比赛伊始,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歌喉,一首首或优美婉转、或热情奔放的歌曲见证了他们心中的梦,动情的演奏一次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声不断,更是有大批“亲友团”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气。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在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分后,最终,选手邓凯文夺得十佳歌手决赛冠军、黄家乐和叶逍遥摘得亚军和季军,其余选手林宵健、纪妲旭、黄曦、覃黎桢、肖文博、何凯兰、方铭扬等7位选手均获得“校园十佳歌手”光荣称号。比赛结束时,耿宏伟老师对10位选手作了一番精彩的点评并真诚祝愿他们在今后音乐道路上走得更远。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我院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尽了一份力。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此共享音乐盛宴。
比赛开始、依次介绍选手
 
深情演唱的选手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评委与所有选手合影留念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