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第十届团学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06-13 19:30:47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邹瑶瑶 图:欧明建/程芙瑶/李书富)2017年6月13日晚上六点半在学院教学楼F201隆重召开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次团学代表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党委书记钟远南、团委书记尤异、经济管理系和外语外贸系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本次大会的参会人员是院团委的学生干部代表和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团。
国歌奏响,大会伊始。首先,尤异老师为此次大会致一番精彩的开幕词。接着,由第九届学生副书记刘拯廷、邱嘉城先后宣读了第十次团学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2016-2017学年工作报告,两项报告经过审议均得到了通过。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陈伟豪、办公室主任黄伟纬随后又分别做了团委学生会代表提案报告、2016-2017学年团费使用报告,两项报告通过审议亦得到了通过。随后,由尤异老师和刘拯廷学生副书记分别宣读了学院第十届学生团委会及学生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学生团委会和学生委员会的委员候选人。这些候选人经过近一个月的考核期考核,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并在当场得到了考核通过。大会还宣读了学生委员会章程、学生干部管理条例并得到了通过。
紧接着,大会进入到了另一个议程——新老学生干部工作交接仪式和颁发聘书。之后,第十届团学干部代表黄曦上台发言,言语中表达了对各位领导老师以及上一届团学干部辛勤付出的诚挚谢意,也表明了自身今后对团学工作满满的热情和信心。然后由第十届学生会主席陈赫带领新一届团学干部在团旗下进行庄严宣誓,表明今后对团学工作的决心。最后由党委书记钟远南为大会致闭幕词,再次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鼓励新的学生干部能够勇敢的迎接挑战,展望未来。
大会在全体奏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会议对我院新一年的团学工作的开展有着意义深远的作用,为我院的团学干部指明了方向标,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这是一届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集体,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会把新一年的团学工作做得更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服务学院广大师生,建设软件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议大会工作报告
 
 
工作交接仪式
 
 
新生代表上台发言
 
 
宣读誓词
 
 
党委钟远南书记致闭幕词
 
 
奏唱团歌
 
 
第十届团委干部合影留念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