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厦门软件学院院团委纳新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09-14 09:30:16

 

本网讯(院记者团 图:廖俊森/文:宋春雨)2017年9月14日,院团委各部门纳新正式拉开帷幕,参加纳新的部门有:团委办公室,记者团,广播站,青年志愿者协会,创业就业协会,心理健康协会,学生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信息技术部,外联部,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权益部,实践部,社团部,自律部。
上午9点起,各部门负责人陆续到达大榕树指定地点,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报名纳新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各部门负责人依旧热情满满,期待着新一年的工作。当新生前来填写报名表时,部门负责人满怀热情的向懵懂的学弟学妹介绍各自部门的职能。
报名结束之后,各部门陆陆续续安排相关的面试。负责纳新面试的各位评委也十分认真的对待此次纳新活动,在面试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就认真阅读了每位同学提交的报名表,初步了解了每位同学的个人经历和工作能力。在面试过程中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演讲,并针对每个面试同学相应的提出了与面试部门相关的问题,来筛选出一批合适的新部员。面对台下的各个评委,同学们从容而自信,结合ppt,各自的演讲洋溢着青春和活力,以认真的态度表达自己对进入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渴望。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大一新生的自信与活力、热情与才华。此次纳新为我院团委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在这个精彩的大舞台上,相信他们会尽己所能展现自我,彰显青春。
 
尤异老师视察纳新工作
 
 
各个部门的纳新摊位
 
 
新生填写报名表
 
 
晚上在各自的摊位前的才艺表演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