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09-24 18:50:01

 

本网讯(院记者团图/李炜 苏文钊 池鑫晶文/林禄勇)9月24日下午院团委于教学楼F201隆重举行2017级团委新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尤异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建军、陈成,学生会主席陈赫蔡琦齐何晨晖韩青团委学生干部及2017级团委新生。
大会开始全体到会成员奏唱团歌,并观看了宣传视频,随后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建军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团委组织架构,让大家对团委组织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紧接着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成2016~2017学年团委工作做了总结并介绍了2017~2018学年团委工作要点与工作计划。指明团委要积极配合学院整合学风、作风,努力提升学生道德修养、综合素质,积极参与组织社会活动,如志愿服务类活动等。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丰富学子心里及精神财富,深化青年推优工作,为团委注入新的活力。总结说明了以往的缺点,指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并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在阵阵掌声中各部门部长上台概述了部门职能及未来工作计划。通过部长们的介绍,大一新生对团委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紧接着,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建军为新生介绍了新学生干部考核期注意事项。老生代表与新生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期待。
会议的最后,海韵之声广播站站长黄曦带领着大家庄严宣誓,随后团委书记尤异老师发表讲话并为团课培训开课致辞。尤老师重申了主席团对新生的几点忠告并总结了团委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趋势,发言的末尾,她深情厚意地表达了自己对新生所寄予的厚望希望他们能继承团委的光荣传统,把团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大一新生成员的积极性并充分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让组织和个人的责任得到了统一。团委注入了新的鲜活的血液,其凝聚力和战斗力空前高涨,必将在新的学年工作中展露锋芒,获得新的成就,同时祝愿团委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全体到会人员奏唱团歌
 
 
团委副书记陈成宣读工作总结
 
 
团委副书记王建军宣读学生干部考核期注意事项
 
 
部长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新生庄严宣誓
 
 
尤异老师作大会点评总结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