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晚会彩排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0-29 19:10:15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苏文钊/图:廖俊森 郭佩峰 林凯航)为迎接2017级新生到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各大社团积极筹办着迎新晚会于,2017年10月29日于教学楼F101迎来最后一次的室内联合彩排。
本次迎新晚会总共分为三大篇章。围绕《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核心主题,展现厦软学子独到的精神风采。十九大中习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在十九大精神号召下,厦软学子展现出了新青年的新风貌。团委书记尤异老师认真的观看了所有节目,严谨的表达了对表演的修改意见以及安排。作为本次晚会的总导演,她无疑是敬业的象征。感谢她对本次晚会的付出,以及无时无刻给予我们的关心和鼓励。
2017级迎新晚会,在各部门争分夺秒的筹备中,正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让我们拭目以待,势必给予各位一个难忘的晚会。同时,感谢每一位辛勤排练的同学们,以及台前幕后奔忙的各位学生会干事,感谢你们无私的付出和担当。此刻,只为一个共同的目的。我们,准备好了!
 
本次晚会节目单
 
 
伴着主持人激情洋溢的演讲,此次彩排正式拉开序幕
 
 
演员们正在讨论着台词
 
 
跆拳道社声声号令,喊出了厦软学子的精神风貌
 
 
尤异老师在现场对彩排作出指导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