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0-31 19:20:00

 

本网讯(院记者团 图:廖俊森、黄恂恂、郭佩峰、林凯航/文:游慧榕 蔡艺聪)2017年10月31日晚19点由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的“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蔡良山、王杰华副院长以及各系主任和机关处室领导和联发物业项目部负责人莅临现场。此外,厦门医学院、厦门工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厦软校区)、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厦门海洋学院等兄弟院校的代表团准时来到本次晚会现场。
整场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筑梦之翼》中准时拉开帷幕,梦幻的开场舞瞬间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带动起来,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在让人激情澎湃的双截棍表演结束之余,晚会进入第一篇章“中国梦,厦软梦”。清新淡雅的吉他弹唱《春风吹》,引人深思、追忆革命时代的舞台剧《曙光》,绚丽优雅的现代舞《絮梦流年》,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使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第二篇章,“新时代,新青年”也随之到来。美妙动听的独唱《追光者》,酷炫华丽的街舞《Dancing makes you better》,精深奥妙的跆拳道《中跆之源》,幽默诙谐的脱口秀《今日厦软》。无不彰显所有厦软学子的青春风采,充满活力。在观众的热烈的掌声中晚会迎来第三篇章“念初心,共前行”。热情火辣的走秀《Give You Up》,风格独特的《十佳歌曲串烧》,跃动的韩舞《All I wanan do》。歌曲、舞蹈、走秀、武术等各类表演在精彩地上映,充分展示了厦软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受到了全体师生们的热烈响应,全场掌声不断,气氛极其活跃。本次晚会在教师代表及团学干部代表的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相聚的时间总是欢乐而短暂,充满不舍。今夜,欢乐在此沸腾,凝聚了多少欢心与笑声;青春在此杨帆,为美好青春跳出跃动的节拍;梦想在此放飞,为大学生活展开美妙篇章。接近当晚21点晚会已经接近尾声,当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感人旋律慢慢的响起时,我们踏歌而行,敲响新时代厦软的钟声。随着各位领导嘉宾上台同今晚舞台上所有的一起合影留念。我们追随岁月的足迹,共同祝愿厦软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我们迎着时代的步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到此结束,让我们明年再会!
 
晚会在《筑梦之翼》之中拉开帷幕
 
 
强大的主持人阵容
 
 
吉他弹唱《春风吹》
 
 
话剧表演《曙光》
 
 
舞蹈表演《絮梦流年》
 
 
独唱《追光者》
 
 
街舞表演《Dancing makes you better》
 
 
脱口秀《今日厦软》
 
 
《十佳歌曲串烧》
 
 
教师代表及团学干部合唱《光荣啊,共青团》
 
 
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