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军装连心,薪火相承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0-24 20:05:00

 

本网讯(院记者团 图/阮淑红 伍绍秋 林凰娇 文/陈宇 胡有文)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10月24日晚八点于学校大一宿舍楼举行“军装连心,薪火相承”为主题的军服回收活动。
节约资源,循环再利用。这样的口号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节约资源的好习惯让我们身边的资源循环再利用。为了此次活动顺利的展开,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们准时到达规定地点集合待命。为了此次活动能够快速高效的进行,所有成员分组展开活动。大家都带着热情的姿态向宿舍楼出发,无私奉献的青年志愿者们在不影响大家休息的前提下用礼貌的问候和热情的笑容逐个宿舍收集。经过大家一个半小时的不懈努力,共回收到四百余套军服。
本次活动不仅收获颇丰,不仅鼓励着同学积极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崇高志愿者精神,同时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对社会的关心
回收绿军衣,汇聚点点滴滴的爱,让爱之火生生不息!
 
逐个宿舍询问的青协成员们
 
 
大家都热心得捐出自己的军装
 
 
回收到的绿色军装
 
 
每一组成员都回收到满满一袋服装
 
 
对回收到的军装进行分类整理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