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厦门软件学院小学义教顺利结束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0-31 13:10:00

 

本网讯(院记者团 图:林凰娇 陈慧婷 林凯航 郭佩峰/文:胡文瀚)2017年10月31日下午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小学义教活动在后溪镇东边小学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志愿者老师通过一系列的图片向孩子们展示了乱扔垃圾造成的环境污染,并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含义,垃圾大致可分为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四类,分别是绿色,黄色,蓝色,红色来表示,在展示完垃圾分类垃圾桶及垃圾分类图标之后,志愿者老师通过看图分类垃圾等互动游戏来让同学们巩固之前所教的内容。孩子们有很高的学习积极性,都能对垃圾进行正确的分类。在志愿者的努力与孩子们积极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小学义教活动增强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从会自己做起,同时也会呼吁身边的人一起行动起来。此次义教影响深远,意义重大。最后祝愿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工作更加美好。
 
本次义教主题“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志愿者教师们热心的讲着课
 
 
同学们都热情的回答着问题
 
 
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们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