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小学义教圆满结束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1-14 17:00:05

 

本网讯(院记者团 图/阮淑红 李明珍 苏文钊 蔡煜婕 文/陈宇)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11月14日下午前往后溪镇东边小学进行奉献爱心义教活动。
下午3点,我院爱心志愿者们穿戴好马甲便乘坐校车前往距离5公里以外的后溪镇东边小学开展此次奉献爱心义教活动。此次活动是以“感恩”为主题,通过“绘画”的形式,培养孩子们全面发展。“老师”们向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先跟孩子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通过简洁明了的PPT向孩子们介绍了“感恩节”的由来以及意义。然后向孩子们展示了一些表达感恩之情的绘画作品,细心的向孩子们讲解每一幅画的含义。最后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进入了绘画教学,孩子们都积极热情的参与其中,画出一幅幅漂亮美丽的画,表达出自己内心丰富多彩的世界与感恩之心。
在接近尾声时,孩子们都舍不得青年志愿者们的离开,一个个拉着老师们合照。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儿童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还能客观的表达孩子们内心对他人的感恩之情。同时也让青年志愿者们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丰富了课余生活,陶冶了自己的情操。
 
积极而又温暖的可课堂
 
 
志愿者们和同学们亲密互动
 
 
课后同学们热情的和老师交流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