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厦门软件学院团课培训结业圆满结束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1-16 15:10:00

 

本网讯(院记者团 图:汪琦 陈慧婷/文:马佳彤 刘一萍 蔡艺聪)2017年11月16日下午3点于教学楼F201由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举办的第四期团课培训班结业式活动展开。团委书记尤异、数字传媒系党支部书记唐鹭悦、学工处老师张荣杰出席本次大会,各部门优秀学员以及团员代表均如数到场。
本次结业典礼在激昂的共青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公布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四期团课培训优秀学员名单。施璐璐、谢琳娜等52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并颁发奖状。随后,团委书记尤异老师发表讲话。合影留恋后,团课培训结业圆满结束。
此次团课培训活动,为团组织和广大团员搭建了广阔的沟通平台,对引导和促进学院全体团学干部提高认识、提升水平、拓展能力、加强交流具有特殊而深远的意义,同时对强化骨干团干部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也起到了不可取代的积极作用。
 
到会人员奏唱团歌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尤异老师致辞
 
 
大会最后合影留念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