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厦门软件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1-23 09:00:30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龚婷婷 罗晓艺/图:记者团)2017年11月23日早8点30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我院操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潘飞南教授、党委蔡良山书记、王杰华副院长、副院长张念出席本次开幕仪式,各处室、系部的负责人纷纷到场。
首先向主席台走来的是国旗队、彩旗队以及鲜花队方阵,他们腰杆笔挺、头正颈直带着坚定的目光,使得每步都铿锵有力。紧接着是裁判员方阵,他们公平公正为我校运动会尽心尽力。随后而来的是教职工以及学生运动员方阵,朝气蓬勃的学子踏着整齐的步伐伴着嘹亮的口号,无不散发出青春的气息。各个系部表演方阵亦是活力四射,这不仅仅是我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风校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级精神风貌和思想品质的一次综合展示。别样的方阵出场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入场仪式结束后,副院长张念带来了精彩的致辞,其表达了对此届运动会的期待和热情,并预祝我校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郑世敏以及裁判代表李妍君老师上台宣誓也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的大力支持并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公平公正的对待本届运动会。最后由院长潘飞南教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落下帷幕,而竞技体育拼搏的号角才刚刚吹响,希望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能用火热激情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在运动会中能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用自己的朝气蓬勃去迎接明天更美好的太阳。
 
国旗队、彩旗队整齐的走向主席台
 
 
鲜花队的绚丽表演
 
 
精神饱满的运动员方阵
 
 
活力四射的表演方阵
 
 
副院长张念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
 
 
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
 
 
潘飞南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