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1-24 17:30:00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王永杰 陈冰冰 蔡聪杰/图:记者团)2017年11月24日晚17:00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闭幕式在我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潘飞南教授、党委蔡良山书记、王杰华副院长、副院长张念出席本次闭幕仪式,各处室、系部的负责人,全校运动员纷纷到场。
本次的闭幕式由王文清老师主持。待王文清老师介绍主席台就座嘉宾后,由裁判长宣读获奖名单。团体总分:第一名 经济管理系 第二名 数字传媒系 第三名 设计艺术系。体育道德风尚奖: 第一名 经济管理系 第二名 外语外贸系 第三名 数字传媒系。表演方阵:第一名 电子信息工程系 第二名 经济管理系 第三名 软件工程系。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第六工会 第七工会 第八工会 第九工会 第十工会。教工优秀组织奖:第一到第十工会。优秀运动员:男生:电子信息工程系:张学鹏 经济管理系:俞星熠,陈智超。女生:设计艺术系:谢玉玲 数字传媒系:陈巧姝 外语外贸系:钟怡婧。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全场掌声不断,喝彩声连绵不绝。最后学院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念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两天的时间虽然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状和奖品,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运动会上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树立终身锻炼的健康理念。
 
到场嘉宾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团体总分前三的系别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系别
 
 
获得方阵表演前三的系别
 
 
获得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工会
 
 
副院长张念致闭幕词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