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小学义教圆满结束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1-28 15:30:06

 

本网讯(院记者团 图/许慧萍 郑晶晶 池鑫晶 文/林禄勇)2017年11月28日下午三点,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管理层的带领下,于集美区后溪东边小学举行小学义教活动,此次活动对象为三年级两个班的学生。
本次义教的主题为“拥抱自信,迈向成功”,通过“演讲PPT”的形式,培养孩子们全面发展。志愿者老师们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先跟孩子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通过简洁明了的PPT向孩子们介绍了“自信”的意义并热情的为小朋友们解惑。课堂上,小朋友们不仅对老师的提问踊跃举手回答,课后还与志愿者们热情的合影拍照。
此次义教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帮助了小朋友们,为他们解疑答惑,树立了更加明确的大学梦。同时也让志愿者在义教中,缓解志愿者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同时提供一个平台让受助学生不断进步、拓展视野。
 
志愿者老师们在台上讲解
 
 
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们
 
 
课后热情的拍照留念
 
 
最后的合影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