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青春社团,助力成长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1-29 19:30:00

 

本网讯(院记者团 图/林丽娜 饶思松 文/胡有文 郑秋萍)我院于2017年11月29日晚七点于学校教学楼F栋201举行“社团星级评鉴大会”。团委书记尤异老师、学工处杨莉婷老师、学工处张荣杰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蔡小龙老师、数字传媒系团总支书记曹春煜老师、外语外贸系团总支书记吴敬荣老师、设计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廖玉冰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评鉴大会不仅是一个展示才能,提高自我竞争力的平台,更是走向新征程的起点。首先由社团部负责人江晨辉上台致辞,本次大会是由我院28个社团简历演讲为构架,其中,有五个社团是新建社团,每个社团由各新生干事代表上台发言。学生社团文化让我们感受到文化教育的魅力,它将校园文化内涵深深镌刻在我们心里,进一步推进了我校社团文化品牌的树立。
本次大会,寓意在于鼓励学生积极开发自己,全面发展。更是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新干事们能树立目标,保持热情,继续传承学生会的精神,一起为建设更好更强的学生团体而不懈努力。
 
社团部负责人江晨辉上台发言
 
 
各个社团代表上台演讲
 
 
本次大会现场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