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多一份知识,多一份收获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2-05 19:31:35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游慧榕/图:池鑫晶 郑晶晶 许慧萍)2017年12月5日于我院教学楼f201隆重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由初赛到决赛经过了一周的角逐,于今晚落下帷幕。出席本次竞赛的领导嘉宾有团委书记尤异老师、软件工程系党总支钟坚石书记、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吴敬荣书记、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蔡小龙书记、数字传媒系团总支曹春煜书记,以及各系各处老师。
本次比赛以系为单位并分为三个重要环节:必答环节、速答环节与抢答环节。比赛一开始便呈现出激烈竞争的局面,参赛队员们意气风发。在必答环节中,各系代表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在速答环节中,各系之间的分数逐渐出现差距,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抢答环节中,各系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精诚合作,落后的队伍并不气馁继续为争取最终的胜利奋斗。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由外语外贸系拔得头筹获得第一名,数字传媒系获得第二名,软件工程系获得第三名。电子信息工程系、设计艺术系、经济管理系获得优秀奖。最后由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与荣誉证书。
整场比赛就在激烈而又紧张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广大师生对十九大的深刻认识与理解,并更好的宣扬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意气风发的参赛队伍
 
 
自信满满的选手正在作答
 
 
为获奖队伍颁奖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