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院青协登山环保活动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2-09 09:40:39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王永杰/图:许慧萍 池鑫晶 郑晶晶)2017年12月9日于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参与白虎岩登山环保活动,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并承办,此次活动共有四十多名志愿者参加。
白虎岩因登山人数较多,前来体验爬山乐趣的游客们却留下了许多的垃圾在途中。当日上午9点整,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褂集合前往白虎岩景区山下。待领取了垃圾袋等清除垃圾的工具后,便开始了此次登山环保的活动。志愿者们将路边的果皮、纸屑等拾起放入垃圾袋中,垃圾袋满了便集中起来放到路边,待下山时一并收回统一处理。
冬日的厦门,天天渐渐变冷,但是同学们却始终对公益活动保持一颗热忱。此次活动不仅为白虎岩景区的环境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并通过志愿者的身体力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向注重环保的绿色理念也得到更好的传播。
 
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开始了环保活动
 
 
捡拾路边的各种垃圾(1)
 
 
捡拾路边的各种垃圾(2)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