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厦门软件学院东宅社区书院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2-10 13:30:58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刘一萍/图:林淑芬)2017年12月10日下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组队前往集美区后溪镇东宅社区书院联合举办的“青年爱国志愿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爱国于心,爱国与行”为主题,活动对象为后溪中学的学生。
为了更好的宣扬倡导十九大精神与志愿者精神并与后溪中学建立关系,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当天下午3点前往东宅社区书院举办此次宣传活动。为了达到预期效果,志愿者们和社工服务中心早早就做了充分的准备。此次宣传活动通过:“主持人开场”、“重走革命路”、“国家知识趣味九宫格”、“国旗制作”、“爱国宣传大使上线”五个板块向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十九大精神、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并让青少年感受到志愿服务的魅力、体会到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光荣使命。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 新时代背景下,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需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民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领作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志愿者精神,并将“爱国教育”与“爱国宣传”融入到志愿服务中。
 
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参与活动
 
 
正在制作国旗(1)
 
 
制作国旗(2)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