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落幕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2-13 10:10:31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陈莉晗/图:陈慧婷)2017年12月12日晚上7点于我院教学楼F201成功举办以“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为院办副主任吴光喆老师、团委书记尤异老师、学工处张荣杰老师,出席大赛的嘉宾有数字传媒系党支部书记唐鹭悦老师、设计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廖玉冰老师、软件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成城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蔡小龙老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桑瑜老师以及院团委主席团和各系主席团。
待主持人介绍完莅临活动的领导嘉宾后随即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经过初赛的选拔,一共有11位同学脱颖而出在本次决赛中继续展开激烈的争逐。每位参赛者的演讲都各具特色,赢得阵阵掌声。11位参赛者的演讲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了高度肯定的点评与总结。最终,童伊静、李思敏获得第三名,苏文钊获得第二名,林艺真获得第一名。
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见证了东方雄狮的觉醒,砥砺奋进,我们有理由相信它终将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通过本次激烈的比赛,不仅更好的宣扬了十九大精神,同时也体现出厦软学子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1号选手
 
 
2号选手
 
 
3号选手
 
 
4号选手
 
 
5号选手
 
 
6号选手
 
 
7号选手
 
 
8号选手
 
 
9号选手
 
 
10号选手
 
 
11号选手
 
 
吴光喆老师为本次比赛点评
 
 
尤异老师为本次比赛点评
 
 
张荣杰老师为本次比赛点评
 
 
唐鹭悦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张荣杰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尤异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吴光喆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所有选手和评委、嘉宾老师合影留念。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