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衣衣”相传,寒冬送暖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7-12-19 12:30:00

 

本网讯(院记者团 图:黄冰丽 饶思松/ 文:陈宇)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12月19日中午12点在大榕树下进行衣物募捐活动,本次活动对象为厦软全体师生。
节约资源,循环再利用。这样的口号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节约资源的好习惯让我们身边的资源循环再利用。而在这寒冷的冬天里,相信很多同学都准备换上暖和的棉袄,然而整理衣物的时候会发现许多过时的衣物搁置箱底,却又弃之不舍,因此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特意开展了此次衣物募捐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热情洋溢的态度对前来募捐的每一位同学细心的登记信息。经过一天的努力,收获颇丰,这些回收的衣物将会由慈善机构送往贫困山区,让那些贫困的人能穿上暖和干净的衣服,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
本次活动不仅收获颇丰,还鼓励着同学积极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通过实际的行动为有需要的人带去温暖,旧衣服对于我们可能没什么用,但对于那些有需要的人来说,作用极大,虽然我们所做的微不足道,但爱心无价,只要我们每人都伸出援手,世界就会更加美好!
 
活动宣传海报
 
 
回收箱
 
 
热心的同学填写信息
 
 
大家纷纷捐出自己的衣物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