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社团星级评鉴晚会落幕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21-12-25 19:10:00

 

本网讯(院记者团文:罗晓艺/图:汪琦娄嵩林)2021年12月25日晚上七点由院学生会社团部主办的“星级社团评鉴晚会”于教学楼F201准时开始。团委书记尤异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蔡小龙老师、数字传媒系团总支书记曹春煜老师、外语外贸西团总支书记吴敬荣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系主席团纷纷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在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Rap《FRESH ONE》表演中拉开帷幕并正式开始。紧接着各个社团精心准备的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首先是现代舞社给我们带来娴熟而又动感的《Never ever》,聚舞双截棍协会的《棍舞风云》让人激情澎湃,墨蓝话剧演绎协会的《面试》更显幽默诙谐,Sunshine音乐社用一首《手心的蔷薇》赢得阵阵掌声,绿夢环保协会则带来一支特别的舞蹈《手影舞》,思归汉服社的《盛唐夜唱》带领着现场观众再一次梦回汉唐盛世,小咸鱼吉他协会带来了一曲如诗般的《南山南》,跆拳道社的《跆震九州》振奋人心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社团部的小品《荆轲刺秦王》散发着浓厚的历史气息,DMB街舞社带来极具动感的《Dance make your better》街舞表演,随后健身社带来了一曲独唱《中二病》,最后在社团部全体成员演唱的《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中接近本次晚会的尾声。
当所有观众还沉浸在这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之中时社团星级评鉴结果已经到了主持人的手中,最终,跆拳道社获得“三星社团”荣誉称号,Sunshine音乐社、现代舞社等10个社团获得“二星社团”荣誉称号,小咸鱼吉他协会、思归汉服社等12个社团获得“一星社团”荣誉称号。
相聚的时间总是欢乐而又短暂、充满不舍。此刻,欢乐在此沸腾,凝聚了无数的欢声笑语,彰显出我院社团的青春朝气,活力也在此绽放。同时也表现出厦软莘莘学子的多才多艺以及我院对社团工作的高度重视。
 
具有青春活力的表演(1
 
 
具有青春活力的表演(2
 
 
具有青春活力的表演(3
 
 
具有青春活力的表演(3
 
 
所有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