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学生干部茶话会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8-01-08 18:30:00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邹瑶瑶)2017年1月8日晚18:00,由团委组织的“共青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学生干部茶话会”在教学楼F201举行。
本次茶话会在大家的精心准备下显得别开生面,为每一位人员准备了丰富的小食品和水果。在大家的畅所欲言中欢声笑语不断。从换届选举到现在,各个部门都承办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席间大家毫不吝啬的分享了自己在这些活动总结出的经验以及自己得到的成长。最后由各部门负责人做出了一学期的工作总结和下一期的工作计划。
成长的故事很多很多,有摔倒的疼痛,也有爬起的坚强,这其中包含了太多成长所带给我们的感悟。本次茶话会带领我们再次温习了之前的成长感悟,使我们能更理智地去憧憬未来,迎接新的挑战。
 
大家早早的到教室做准备
 
 
坐在一起聊天分享经验
 
 
轮流做工作总结以及下一期工作规划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