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新媒体学习交流会、报告会议准时召开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21-01-04 13:00:00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刘一萍/图:许慧萍 陈慧婷)2021年1月3、4日中午12.30于我院教学楼F201召开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会议以及新媒体学习交流会。此次报告会议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学生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主题。团委书记尤异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纷纷到场参加会议。
新媒体学习交流会由尤异老师担任主讲。用切身感受和随处可见的无数案列为我们语重心长的讲述了新媒体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利用好新媒体进行宣传活动。
报告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陈赫主持,从“忆往昔,我们携手同行”、“看今朝,我们意气风发”、“话改革,我们只争朝夕”、“再出发,我们共创未来”四个板块展开讲述,紧扣主题。简介的话语提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紧扣学联学生会改革的新要求,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踏上青春建功的新征程。我们将认真履行学联学生会组织思想引领、成才服务、权益维护的三大职责,发挥青年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今天,我们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在最美好的年纪相遇,写下充满情怀的诗篇,发出豪迈的青春誓言。2017年,让我们一起携手,不忘初心,再出发!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新福建的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尤异老师为大家讲解新媒体
 
 
陈赫主持召开的学习交流会议
 
 
到场参加会议的所有人员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