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院团委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总支会议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8-03-09 14:00:50

 

本网讯(院记者图 文:邹瑶瑶/图:院团委)2018年3月9日下午于我院教学楼F103团委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总支会议”。各系团总支书记到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尤异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以及近期的团学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安排。先由各系团总支书记汇报各系本学期活动计划,尤异老师明确指出各系围绕本学期学院评估工作整理所需近三年的工作资料,并提前做好团干换届、团学代表大会召开的各项准备。本次会议还讨论了“志愿者的补充录入”、“学雷锋”等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以及做好学院校风学风促进月的工作准备。会议的最后,尤异老师就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明确指导,并要求各系做好“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
本次会议的召开深入贯彻了十九大精神,不仅明确引导新一学期的工作安排,亦代表着我院团学工作日趋完善。
 
团委书记尤异老师主持本次团总支会议
 
 
各系团总支书记参会并做好会议记录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