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2018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8-06-15 08:30:00

 

本网讯(院记者团 文:刘一萍 图:许慧萍/陈慧婷/池鑫晶/林凰娇/娄嵩林/陈宇)2018年6月15日上午八点半,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于教学楼长廊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学院院长郑通涛、党委书记蔡良山、副院长王杰华、副院长张念、各系部各单位负责人、教师辅导员代表和全体2018届毕业生齐聚一堂一起参加这次典礼。
国歌奏响,典礼正式开始。郑通涛院长发表热情的讲话,对各位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欣慰真挚的情感肯定了同学们在各个领域的杰出表现与成就,满怀希望的话语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全体毕业生要敢于改变自己,迎接新的挑战。教师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系张婷婷老师上台发言,他用饱含深情的言语引领同学们回忆了三年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让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回味和感动,寄语毕业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不懈向前。优秀毕业生代表设计艺术系李伟丽同学的致辞亦是充满深情,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的谢意以及对母校深深的热爱和祝福。
在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之后,典礼进入到了另一个议程——蔡良山书记宣读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随后优秀毕业生分批次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并给每个班级的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一份份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见证了每个同学的成长,欣喜的同时更多的是对大学生活的眷念和不舍。大会结束之余,设计艺术系与经济管理系学生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他们最诚挚的谢意和祝福。
2018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背起行囊,开始新的征程。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生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典礼在奏响的国歌中拉开
 
 
院长郑通涛致辞
 
 
教师代表张婷婷老师致辞
 
 
学生代表李伟丽同学发言
 
 
党委书记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
 
 
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院领导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设计艺术系、经济管理系赠送学生作品留念
 
 
领导嘉宾与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