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携“六.一”欢乐 青协进东边
作者:记者团 点击数: 日期:2011-06-01 22:32:48

 

               本网讯 6月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上午8点从学校出发,十多名志愿者到集美东边小学,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陪伴小学朋友一起度过主题为“我的六一 我作主”的美好节日。

当一行穿的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进入校门时,就迎来小朋友们热情的欢呼。联欢活动一开始,就零距离的互动起来,志愿者们认真的为小朋友系好红领巾,然后是分糖果、文具,看到小朋友满足的表情,志愿者们更是充满活力。接下来,志愿者与小朋友一同做起游戏,兴高采烈的小朋友几乎让现场失控,不一会儿,每个志愿者都是一身的汗。青协用爱心、真心陪伴小朋友度过快乐的上午,一直到放学,游戏才结束,当老师问今天开不开心时,小朋友都跳的喊:开心。细心的志愿者也拿出备忘录,记下一些小朋友想要的礼物,准备下次再来的时候一并带来。
通过六一,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小朋友留下快乐记忆,并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同时,使志愿者们更深刻的了解志愿服务真谛和志愿活动的本质。
记者团 翁明山
 
 
 
 
 
 
 
 
                                                                                                                          拍摄者:小东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