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第五届校园文化节闭幕晚会报告
作者:学生会 点击数: 日期:2011-06-15 21:17:00

 

        本网讯 20116141930分在厦门软件学院的灯光篮球场举办了由厦门软件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节的闭幕晚会。

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的有:院长潘飞南教授、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副书记、副院长林茂溪教授、学生处处长王华勤老师、后保处处长李强老师、应用外语系系主任胡炎老师、软件技术系熊锡义教授、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淦作义老师、思政部副主任向彪老师等中层领导、各系辅导员和各兄弟院校的代表。

闭幕晚会分为青春、自然、和谐三个乐章。由栩栩如生的舞龙舞狮节目——《龙狮献瑞》拉开序幕,让晚会现场顿时沸腾起来。充满活力的歌曲《第一天》奏响青春乐章。幽默的小品,精彩的武术表演,动感时尚的街舞为青春注入活力。柔美的舞蹈《茉莉花》让我们融入了大自然。美妙的萨克斯独舞;充满激情的《歌曲串烧》;学生会公关部精彩绝伦的环保服装秀《媚动》,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谐乐章为我们演绎了充满爱国之心、慷慨激昂的朗诵;轻盈的华尔兹舞蹈《真爱降临》;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手语《一起走》和男女声合唱《国家》又一次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晚会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炫彩的灯光和激情的表演时不时引来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与此同时,华侨大学、厦门兴才学院、厦门东海学院、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兄弟院校均派代表参加并祝贺我院第五届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获得了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晚会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展示大学校园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也为我院与其它兄弟院校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晚会结束后,参加晚会的领导走上舞台,与晚会演出人员握手并合影留念。

 

 以下为活动照片:

 

 
 
 
  
 
 
 
 
 
 
 
 
 
 
 
 
 
 
 
 
 
 
 
 
 
 
 
    
 
 
 
 
 
 
 
 
 
 
 
 
 
 
 
 
                     拍摄者:学生会信息组(陈继龙) 记者团(池小东 蔡东源)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