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作者:团委办公室 点击数: 日期:2011-06-23 21:58:22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实行一校双办学新模式 

 

本网讯  623日下午5点,我院在F201隆重举行改制以来的首场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同时与8家单位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与厦门理工学院缔结全面合作协议,实行一校双新模式。

 

出席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厦门市副市长叶重耕、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永茂、学院副理事长刘金桂、厦门理工学院院长黄红武教授、各合作单位领导、我院主要领导、各新闻媒体及我院师生代表。

 

本次签约仪式分为七个议程。首先,由李达副院长介绍来宾及合作企业。接着由厦门软件学院代理院长潘飞南教授致辞。代院长潘飞南教授坦言要争当特区职教改革领头羊。企业代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雷焕文党委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校企合作是重要举措,并提出厦门移动将继续与我院签订《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09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何虞俊作为学生代表在签约仪式上发言。紧接着进行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由我院代理院长潘飞南教授为73136部队思政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夏志军政委、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徐富山总经理、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陈耀民副总经理及万安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吴继宏副总经理进行授牌。其次进行办学合作签约仪式,在现场,我院与厦门理工学院、73136部队、风云影像(厦门)有限公司、厦门创新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厦门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等8家单位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开启了校企合作、军校共建、校企对接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

 

最后,叶重耕副市长、陈永茂副秘书长、刘金桂理事长、合作单位代表、理事会成员以及软件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的校企合作通过新合作模式,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也确立了学生在今后求职中的领先优势,从而实现教育与就业的无缝对接。 

 

(文:院学生会 李淑君)

 

 

  

签约仪式现场

叶重耕副市长出席本次大会

潘飞南院长在大会上发言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潘飞南院长与叶重耕副市长合影

潘飞南院长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摄影:院学生会信息组 陈继龙)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