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学生组织 中国共青团 团徽 团旗 团歌 团章
  你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团情速递 >>->正文
自律会文明宿舍评比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12-13 22:43:57

 

本网讯 寝室是我们的家,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在这里我们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享受着那份属于自我的空间。我院自律会“寝室文化节”如火如荼开展,20111213日晚七点由宿管科科长周永军老师、各系老师及自律会主席团等人组成的评委团走访了参赛宿舍进行评审。

在这次宿舍装饰活动中,每个参赛者俨然成为了一个化妆师,只是化妆手法不同而已。参赛宿舍都很用心的为自己温馨的“家”化妆。有满载梦想的“梦想起航”;有温馨小吧风格的“乌托邦”;有别具一格的“原始森林”;有别具匠心的“圣诞小屋”;有些宿舍似乎显的格外低调,没有花花绿绿的彩带,没有东斜西歪的明星照。但有的同样是 用心的准备:纯白色的墙伸展着春的优雅,整洁的房间衬托出春的清新,可爱的毛绒玩具影射着“家”的温馨。

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更好的展现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

最后,预祝自律会本届寝室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团:胡梅秀

 

 

 

 

 

 

 

 

                                            摄影部:孙柏林


福建共青团 | 厦门青年阳光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共青团 | 厦门网爱国教育频道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